如何使用助孕潤滑劑

像用使用普通潤滑劑一樣使用Conceive Plus助孕潤滑劑 怎樣使用多用途管?

在性活動前或在期間於生殖器區使用Conceive Plus.適合您與您的伴侶每天使用。Conceive Plus多用途管可以與Conceive Plus預填充敷抹器於內部配合使

用。 要怎樣使用敷抹器?

從包裝中取出敷抹器,如果防拆擋片斷裂,請勿使用。將敷抹器窄端朝上,扭轉拉環並將其丟棄。將敷抹器的窄端輕輕插入陰道內並輕輕擠壓2-3次以將Conceive Plus®敷抹於陰道腔內。在移除時繼續擠壓然後將其丟棄。每隻敷抹器都是一次性物品,在使用後不宜存放或重複使用。在性活動前10到15分鐘使用,以使液體充分分佈在陰道內。每個敷抹器包含4克Conceive Plus®。如果需要額外的液體我們建議使用Conceive Plus®多用途管或另一個敷抹器。 Conceive Plus®多用途管可與Conceive Plus®預填充敷抹器配合於陰道內部使用。安全信息:請按指示使用。本品不會傷害精子,或妨礙精子運動。